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总经理卓强到滇中引水二期项目调研指导工作

2024-03-27 20:07:4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冯茁蕾

3月23日,中铁七局武汉公司总经理卓强到滇中引水二期项目调研指导工作。 在调研会上卓强听取了项目部对施工组织安排、征地拆迁进展、队伍分包管理、隧洞交通安全、设计优化变更、成本控制等方面的汇报,并提出了六点要求: 一是坚持目标导向。要明确生产经营的目标,重点统筹实际产值与经费支出之间的关系,细化每一项目标,明确责任人,并定期检查目标完成情况,确保目标工作都能按时按质完成。二是强化执行力。要建立信息快速反馈的工作群,及时沟通反映问题,针对关键问题,设立责任人,并设定明确的时间节点,压实管理责任,倒逼责任人扎实完成工作。针对项目面临的“卡脖子”问题,要开拓思路,迅速形成一套行之有效的解决措施并严格执行落实。三是加强劳务队伍管理。建立一套合理的考核奖惩机制,增强劳务队伍的责任感和主动性;通过定期培训和沟通,不断增强队伍的凝聚力和施工效率。四是抢抓施工进度。坚持“进度就是效益”的理念,加快推进征地拆迁工作,在用地依法合规的前提下,合理调整施工组织安排,确保满足施工条件的作业面应开尽开。五是保证隧洞内交通安全。要制定符合项目大坡度小断面隧洞实际的交通安全管理办法,设置专职值班人员,实行人车分流;同时加强司机培训,做好日常车辆检查维修工作。六是推进设计优化。要落实施工组织、施工工艺、施工设备的进一步优化,特别是机电工程类型的,要主动找专家商定设计变更的类型、路径、方法,进一步挖掘项目创效的方向和思路。 下一步,项目部将根据以上六点要求,进一步细化和落实施工管理和组织工作,特别是对于提升施工进度、保证安全质量、加强队伍管理以及优化设计变更等方面将采取更为有效的措施。此外,项目部将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作风,全面提升项目管理水平和工程质量,确保滇中引水二期项目既能高效推进也能保证安全质量,为公司的长远发展贡献力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