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孔军豪到机场高速9标项目部调研指导工作

2024-03-13 23:42:4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宏巍

3月11日下午,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孔军豪,副总工程师胡鹏飞一行莅临机场高速9标项目部调研指导工作,公司业务指导张振强陪同调研。 孔军豪一行先后到项目大观路隧道一、二、三区段现场实地查看项目建设情况,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对现场总体施工进展和施组安排的情况介绍,并与项目管理人员就项目工期进度、安全管控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随后孔军豪在项目部会议室听取了项目经理常付军关于项目总体施工组织、形象进度和产值完成情况以及施工重难点问题的工作汇报,结合航拍照片,对大观路隧道主体施工的土方开挖、基坑支护等关键施工的施组和工序作了详细了解。 会上,孔军豪向全体与会人员宣贯传达了集团公司和公司2024年“两会”精神,简要介绍了公司年度总体任务目标,同时对项目当前工作推进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六点具体要求:一是深入贯彻大商务管理理念,优化项目管理思路,学深悟透分包管理文件,运用好对分包队伍的信誉评价机制,提升分包队伍管理水平;二是牢固树立“现金为王”理念,严格按照资金自平衡方案做好项目资金规划,提升项目现金流自平衡管理水平;三是强化安全风险管控,针对项目施工特点和关键工序,抓实抓牢起重吊装、钢支撑安拆、基坑安全等各项管理工作,落实落细分包队伍的安全教育培训和班前安全讲话工作;四是切实发挥项目绩效考核机制的激励作用,强化安全质量环保专项绩效考核力度和员工绩效考核系统的运用力度,充分调动员工的工作积极性;五是加大年轻干部的培养力度,优化项目人才梯队建设,强化后备人才的选拔培养;六是攻坚阶段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通过党员先锋岗、党员亮身份等活动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着力提升项目宣传工作水平。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