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阳信高速公路项目10标第二项目部工会 开展“激扬巾帼志 汇聚她力量”三八纪念活动

2024-03-12 23:51:1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徐向军 陈治

为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3月8日上午,中铁七局阳信高速项目部10标第二项目部工会组织女职工赴临近的高州仙人洞,开展了“激扬巾帼志 汇聚她力量”纪念活动。 仙人洞位于广东省高州北部深镇镇境内,地处云开山脉腹地,最高处海拔1380米,自然生态保存良好,负离子含量高,是一个天然的大氧吧。除了分布着大片的杜鹃林、千亩竹海、珍稀植物千雀花,还有一个集中分布的天然瀑布群。风景优美、气候宜人。 望着百步台阶相隔的湍急瀑布、清风摇曳下的千亩竹林,以及漫山遍野的奇树异石,大家被一片碧波阵阵的水、清爽诱人的“绿”、叹为观止的云海给包裹着,不禁陶醉其中,或拥抱大自然,或酣畅深呼吸,或大声呼喊,荡涤心尘,洗脱尘嚣,在空气清新的原始森林中,尽情放松,驻足留影。 此次仙人洞之行,不仅愉悦了身心,丰富了业余生活,还促进了和谐团队建设,展现了阳信高速项目女职工积极向上、热爱生活、勇于挑战、奋勇争先的巾帼风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