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保山区域项目部开展“激扬巾帼志 汇聚她力量”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

2024-03-12 23:42:5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聂淼

在第114个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为充分展现新时代巾帼风采,丰富基层女职工的文娱生活。3月8日上午,中铁七局武汉公司保山区域项目部工会组织3名女职工,开展了以“激扬巾帼志 汇聚她力量”为主题的系列活动。 腹有诗书气自华,最是书香能致远,项目部工会组织女职工在职工书屋开展了“培育好家风——女职工在行动”主题实践活动 。活动上,保山区域项目部工会为女职工精心准备了众多书籍,引导女职工培养阅读习惯,带动家庭阅读,推动形成热爱阅读的良好风尚,展现新时代女性的良好精神风貌。 项目部工会精心为女职工送去了节日慰问品和温馨的祝福,感谢女同胞们立足岗位、积极投身项目建设所做的贡献。 通过此次活动,项目部女职工深切感受到工会组织的关怀和牵挂,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将这份感动和温暖化为勤奋工作的动力,充分发挥“半边天”的作用,为保山区域项目的建设添砖加瓦,为实现中铁七局武汉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