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重黔铁路项目部开展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

2024-03-07 22:37:1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嘉欣

为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进一步团结动员项目部女职工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公司“两会”精神,中铁七局武汉公司重黔铁路项目部工会于3月7日组织开展了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 项目聚焦女职工需求,因地制宜开展了一次“快乐工作幸福生活”女职工茶话会。项目部不仅为大家准备了节日礼品,还组织了插花小游戏,丰富活动形式,提升女职工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大家一边插花一边畅所欲言,主动分享对妇女工作方面的建议和生活见闻,现场讨论气氛热烈又祥和。 此次妇女节主题活动,不仅体现了公司对女职工的关心关爱,也展现了新时代独立女性的魅力和风采。同时,本次茶话会也进一步拉进了彼此之间的距离,增强了女职工对公司的归属感和凝聚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