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武汉地铁12号线项目部新春获得多项荣誉

2024-03-04 23:14:4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秦堃

新春伊始,中铁七局武汉地铁12号线项目部获得多项荣誉表彰。连日来,武汉轨道交通十二号线建设运营有限公司、武汉轨道交通12号线工程指挥部连续发文,对2023年度表现突出的单位和个人给予表彰。其中,中铁七局项目部连续获得2023年度“安全生产先进单位”、“‘六比六创党旗红 中铁江城当先锋’主题党建活动优胜单位”、“新闻宣传先进单位”等多项荣誉,郑忠祥、罗鑫等6人分获“十优管理标兵”、“优秀项目总工”、“十佳业务能手”、“优秀通讯员”等称号。荣誉的背后,是项目部员工聚焦主责主业,不断发扬凝聚合力、积极拼搏的精神,以“比、学、赶、超”的进取意识,为高质量建设发展好武汉地铁12号线不断贡献积极力量。项目部也将进一步发扬奋勇争先精神,以更高起点、更高标准、更高要求做好本职工作,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为企业再添佳绩。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