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旅客遗失财物 铁警火速查找归还

2024-02-08 00:11:5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安然

火车是当前人们出行的重要交通工具,随着春运返程高峰的到来,选择火车出行越发成为回家首选,随之旅客遗失物品的情况也频繁出现。

2月5日17时许,陈女士报警称其在恩施火车站候车室退票出站后,发现自己放在行李箱上的电脑包不见了。民警根据描述,对其轨迹进行视频回放,发现该女子的电脑包在其行李箱上被带出候车室,后滑落到广场,被路经此地的一名男子捡拾。民警陈安建根据该男子体貌特征,火速找到此人,帮助女子找回了丢失的电脑包,得到陈女士的衷心感谢。

恩施铁路公安提示,旅客朋友们在乘车过程中要注意看管好随身携带的行李物品,避免产生不必要的财产损失。一旦发生丢失,请及时向车站工作人员或者民警求助,以尽快帮您挽回损失。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