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赣州经开区整治一处铁路线内树木过高 隐患

2023-12-08 11:56:5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赣州经开区护路办 黄欣、杜海燕

11月下旬,赣州经开区三江乡护路员巡查中发现,京港高铁K1930+820下行处铁路栅栏内有一处树木较高,树冠不久后将触碰高铁电线,存在风险隐患。护路员将隐患点位向该区护路办进行报告,区护路办立即联系铁路工务部门安排人员和工具,在履行相关安全程序前提下进入铁路栅栏内,对该树木进行了砍伐,截至12月初该安全隐患得以消除。今年以来,该区将铁路护路工作纳入当地平安建设工作范畴一体推进,护路工作坚持边巡查边摸排边整治,对在沿线附近乱搭乱建、开垦种养、铺设薄膜、违法施工等6个问题进行了及时处理,维护了高铁行车安全和沿线治安稳定。 (赣州经开区护路办 黄欣、杜海燕)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