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局雄商项目党支部开展“党建聚合力 互促保安全”主题党日活动

2023-10-08 23:09: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陕豫

为深入开展“党建聚合力 互促保安全”活动,进一步创新主题党日活动方式,以党建带业务、以业务促党建,是企业发展永恒不变的主题,增强项目全员安全质量意识,发挥党建促生产作用,经过雄商项目党支部精心策划和组织推动,中铁二十局雄商项目全体党员领导干部及项目各部室,在项目全线范围开展了人“党建聚合力 互促保安全”为主题的“党建+安全”主题党日活动。  

截屏2023-10-08 下午11.08.39.png

活动由项目党支部牵头组织,采用老同志讲青藏铁路的故事,铁道兵光荣传统,讲自己参加工作以来的奋斗历程,全员徒步观摩雄商铁路沿线各结构工程实物的进度,具体实施包括驻地安全隐患排查、现场实地安全、质量、物资设备检查和召开总结座谈会等内容。 活动还组织了集体学习,党员干部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精神,传达了国资委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行动部署要求,学习了《河北省生产经营单位主要负责人安全生产职责清单指引》和《河北省生产经营单位全员安全生产责任清单指引》文件精神,并开展了交流发言。通过交流,进一步明晰了安全生产有关工作要求,探讨安全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增强了党员干部的安全意识与责任意识,树立了安全生产新理念,同时,要求党员干部要打头阵、当先锋、作表率,全力以赴抓生产、保安全。今后,雄商高铁项目党支部将在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和提升业务工作能力上持续打好“组合拳”强化党建引领作用,为高质量完成雄商高铁项目各项目标任务交上一份满意答卷。(王陕豫)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