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四局一公司蚌埠房建区域经理部开展 “感念师恩共谋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3-09-08 23:22:0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殷路新

(蚌埠讯)“感谢师父,教导我在职场上稳步朝前进。”在教师节前夕,在中铁四局一公司蚌埠房建区域党支部开展“感念师恩共谋发展”座谈会上,新入职大学生张双双感慨直言。 为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弘扬尊师重学的优良传统,该区域项目以“兴企依才阅见未来”师徒共读书、“同心规划向未来”工人夜校结对帮、“薪火相传老带新”工地大课堂等多项内容丰富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内容,营造良好的比学赶帮超的争先文化氛围。 读书活动中,反映大国工匠精神的《态度》与自我发展心理学《了不起的我》中讲述的务实敬业精神与愈挫愈勇的胆气引发众多师徒共鸣。在工人夜校大学生、工程师、技能型工人共同探讨装配式新工艺新工法。师父把课堂放到工地现场练习技能,掌握要领、进行测试,全面掌握检查徒弟学习情况,更好的进行规划,迅速形成师徒亦师亦友同成长的好态势。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