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局四公司青白江EPC项目部 进步公墓项目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2023-08-29 22:28:1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肖依

8月28日,由建设、施工、监理、勘察、设计参建五方单位组成的验收小组在公司青白江EPC项目部进步公墓项目现场听取工程情况汇报、检查工程实体、查阅内页资料后一致认定本工程符合设计及相关施工规范要求,各项验收程序合法合规,同意通过竣工验收。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开工伊始,项目多次邀请公司、兄弟单位技术人才到施工现场开展技术交流指导,切实解决施工疑难点,并根据实际情况及时调整工作目标,明确部门分工,细化任务内容,分类销项,有效推动项目运行。在各级主管单位的合理部署和各参建单位的共同努力下,克服了地势荒僻、疫情肆虐、高温天气等不良因素,保质保量完成了建设目标,安全管理可控。 进步公墓项目位于成都市青白江区福洪镇进步村9组,项目用地面积约16亩,为墓碑式墓与生态墓葬结合布局,共计墓位2万个。该项目融绿色、生态、文明为一体,可满足区内人民群众治丧需求,实现便民、惠民和文明殡葬,标志着青白江区深化殡葬改革工作取得了实质性进展,对周边县市的公益性墓地建设领域发挥引领示范作用。 项目全体成员将始终做到尽职履责,以想事干事、担事成事的劲头和极强的责任心、使命感,牢固树立“秉持客户至上、聚焦价值创造、永当开路先锋”的开路先锋文化核心价值观,以“五保一树”劳动竞赛为抓手,保持一往无前的干事创业精神和奋斗姿态,为高质量完成全年各项任务目标,打造标杆项目贡献力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