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

2023-08-24 22:25:3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马文辉

(本网讯  马文辉)8月23日,中铁四局六公司总工程师邓锋到联系点G544线LJ2-2标项目部讲授党的二十大精神。他从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三个方面,以《举旗帜 送理论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题,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而深刻的专题党课。

会上,对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保持头脑清醒,重团结、聚合力,坚决扛起项目发展的责任;二是要履职担当,提升项目建设水平,提高自身管理水平;三是要建设人才梯队,做好孵化器,加强技术工作思想建设,强化项目专业人才专业能力建设和差异化发展。

党课结束后,通过座谈会的形式与职工开展思想交流,倾听项目一线职工心声,关心关注职工群众所盼、所急,积极为职工群众排忧解难。

9878b7a44fed5dcb4d01772a3a30e2f.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