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廉洁短信敲响“升学宴”警钟

2023-08-21 21:02:1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方方

(蚌埠讯)“又到一年升学季,徐桥安置房项目部党支部衷心告诫广大党员干部,切莫违规操办和参加‘升学宴’‘谢师宴’......”8月20日,中铁四局一分公司徐桥安置房二期项目部党支部利用手机短信平台发送廉洁提醒,倡导党员干部在分享子女升学喜悦的同时,不闯“红灯”,不触“高压线”,自觉守纪。 目前处于中、高考录取升学的关键节点,该项目部党支部紧盯关键时间节点,组织对今年有子女参加中、高考的党员干部进行全面摸排,逐一进行提醒谈话,认真学习发生在身边的违规操办子女“升学宴”的典型案例,做到早打招呼早提醒早预防。同时,通过会议、广播、微信、短信等形式开展警示教育,要求党员干部以身作则,严明纪律规矩,严守“六个严禁”,不参加非近亲属人员的升学宴、谢师宴,不以代办、提前办、延时办、分批次办、多地点办、不办宴只收礼、聚会的名义“改头换面”违规操办;严禁使用公车或借用管理服务对象的车辆送子女入学、外出游玩等,切实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 该项目部党支部通过发送廉洁短信,对党员干部进行廉政提醒,接种“防腐疫苗”,党员干部也纷纷表示,作为党员,必须高标准、严要求,带头抵制不正之风,坚决不操办、不参加各种“升学宴”“谢师宴”活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