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局四公司沈阳地铁3线项目部开展 “夏送清凉”慰问活动

2023-07-03 21:02:1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中铁二局四公司沈阳地铁3线项目部 刘琢成、魏工博

每年的7月是沈阳的高温时期,也是高温作业安全事故高发期。7月3日上午11点,为消解酷热天气带来的安全隐患、响应中铁二局四公司工会号召,中铁二局四公司沈阳地铁3线项目部开展“夏送清凉”慰问活动,为工友配给藿香正气水、风油精、西瓜等防暑物资。 活动上,项目领导详细询问工友们近期的高温作业时间安排和防暑用品的准备情况。了解情况后,项目领导嘱咐工友们在高温作业时要调高安全意识,时刻注意身体状态,做好防暑降温等安全措施,合理调节作息时间,始终将安全放在第一位,不给安全事故可乘之机。千叮万嘱后,项目领导将准备好的藿香正气水、风油精、十滴水、板蓝根和西瓜分发给每个班组,并安排综合办为每个现场门岗配送藿香正气水,确保工友高温作业时如有身体不适,可以第一时间拿到防暑药品。 此次慰问活动提高了工人们整体的防暑降温安全意识,鼓舞了工人们施工生产的士气,调出了工人们对工作的热情,他们对中铁二局四公司工会的深切关心表达感谢,并表示接下来会克服重重困难,按时保质保量完成施工任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