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局集团二公司临沂河东开发建设项目结合反面典型案例开展“每月一课”廉洁警示教育

2023-05-30 22:37:5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黄炎诚

作者(黄炎诚)5月29日,临沂河东开发建设项目结合反面典型案例组织开展了“每月一课”廉洁警示教育,持续学习了违纪违规违法案例警示教育。



截屏2023-05-30 下午10.37.27.png

在学习会上,项目经理胡正凯首先领学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开通报青海省6名党员领导干部严重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接着集中学习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曝光十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案例,重点学习了中央列出违反八项规定清单80条具体内容,并对清单80条中经费管理、公务接待、会议活动、公务出差进行了重点强调,一是项目全员要以反面典型警示自己,从中汲取教训,以案为鉴,进一步严明纪律规矩,筑牢思想防线;二是领导班子成员要严格履行好“一岗双责”,管好自己,带好队伍,带头守纪律、讲规矩,做廉政上的带头人;三是重点关键工作岗位人员要时刻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正确行使手中的权力,切实在抓好分管业务工作的同时,严于律己,遵纪守法,在工作中履职尽责,做到令行禁止,警钟长鸣。

通过此次反面典型案例学习,为大家现身说法,教育和警示项目项目全员从思想根源上认知贪婪腐败,失德失范的危害,项目全员深受启发。大家纷纷表示,要从警示教育片中汲取深刻教训,时刻牢记勿以善小而不为,勿以恶小而为之,以反面典型案例为警戒,坚决抵制诱惑,不做案中事,不成案中人,始终做到心中有廉、心中有法、心中有畏,营造项目风清气正、廉洁干事的工作氛围。(黄炎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