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局集团二公司临沂河东开发建设项目开展反腐倡廉宣传教育月活动进工地

2023-05-29 22:21:0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黄炎诚

作者(黄炎诚)为深入开展反腐倡廉宣传教育月活动,引导项目全体参建员工筑牢廉洁从业思想防线。近日,临沂河东开发建设项目开展了反腐倡廉宣传教育月进工地活动,着力营造项目学廉倡廉的工作氛围。



截屏2023-05-29 下午10.20.27.png

活动围绕“强化纪律建设,树牢规矩意识,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反腐倡廉宣传教育月活动主题,活动首先对二公司纪委《关于开展反腐倡廉宣传教育月活动》的通知文件进行了宣传学习,接着宣读了项目制定的反腐倡廉宣传教育月活动《实施方案》,并针对“强化纪律建设,树牢规矩意识,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活动主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的相关内容。

学习过后,项目负责人还组织到施工现场开展了反腐倡廉宣传教育月活动启动会,把清和廉的要求贯穿到工程建设全过程,高质量、高效率打造群众放心满意的清廉工程,真正把反腐倡廉宣传教育落实到每名员工心中,确保反腐倡廉宣传教育月活动取得实效。



截屏2023-05-29 下午10.20.33.png

活动强调,施工现场组全员一是要通过多形式多层次的宣传动员,切实把活动抓实抓好;二是要以案为鉴,构筑拒腐防变的思想,切实把好思想总开关;三是要始终紧绷反腐倡廉这根弦,知敬畏,守纪律,自觉抵制享乐奢靡歪风,真正达到不想腐、不能腐、不敢腐的目的;四是在日常工作学习生活中严格按照党的纪律和规矩要求自己的言行,切实履行好职能职责。

通过此次开展反腐倡廉宣传教育月活动进工地,让施工一线员工进一步筑牢了思想教育防线,全面营造学廉倡廉的工作氛围。下一步,临沂河东开发建设项目将以“强化纪律建设,树牢规矩意识,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为抓手,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宣教活动,在项目上下凝聚起向上向善的廉洁正能量,助力反腐倡廉宣传教育月活动取得实效。(黄炎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