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清正立航生 廉洁建轨道”党风廉政建设教育活动

2023-05-27 16:35:4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颖

(刘颖)2023年5月24日,中铁十九局集团轨道公司柳州项目党支部联合中铁十九局广州工程有限公司航生服务中心项目党支部共同前往柳州市“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联合进行反腐倡廉宣传教育月活动。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分别从“反腐历程篇”、”警示教育篇“、“楷模风范篇”、“柳州清风篇”四个篇章,回顾了反腐历程,了解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柳州市在反腐方面做出的突出贡献。以案为鉴,明辨是非曲直;以人为鉴,追慕勤廉楷模。



截屏2023-05-27 下午4.35.22.png

通过一桩桩引人深思的案件,使我们心中的那杆廉洁称更加的公平,让我们的灵魂得到净化、心灵受到洗涤。参观结束后,每一名党员都纷纷表示:一定要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严守国法企规、筑牢拒腐防线,脚踏实地干好自己该负责的工作,走好人生之路。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