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神农架工作组 开展“5.26我爱路”法制宣传教育活动

2023-05-25 23:03:4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博文

为进一步增强神农架林区居民法制安全意识,营造良好爱路护路氛围,创造稳定的铁路运输环境,神农架工作组开展以“5.26我爱路”为主题的法制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当天,神农架工作组在林区护路办年度工作总结会议上作工作汇报,阐述爱路护路工作的主要措施和工作成效,总结工作中的经验做法,对现存的问题进行研究分析,并提出下一步工作计划和建议。会上,神农架工作组与林区各部门共同商讨、联合解决护路工作中的问题,推动林区铁路爱路护路工作进一步发展。

会议结束后,神农架工作组前往新华镇中心小学组织开展“5.26我爱路”法制安全宣传教育活动。活动现场,神农架工作组民警向全体师生发放宣传手册、《倡议书》等资料,普及法制安全知识;通过播放宣传动画片、有奖问答等活动,充分调动师生学习的兴趣和积极性。活动现场学习氛围浓厚,师生热情参与,期间民警发放宣传手册1000余份,书包、水杯、笔记本等宣传品500余件,受教育500余人。  

新华镇中心小学师生表示在多样式趣味教学活动中学到了很多知识,进一步认识到了保护铁路安全的重要性。师生纷纷在“5.26我爱路”宣传横幅上签名承诺,将积极参与到爱路护路工作中,争作铁路安全小卫士,携手共建平安铁路。

据了解,神农架工作组还深入新华镇龙潭村、龙口村、桃坪村、大岭村、石屋头村等,向每名村民发放《致铁路沿线村民的一封信》,在镇中心、护路工作站、高铁车站等人员密集场所悬挂10余条宣传横幅,发放宣传手册700余份,宣传礼品300余件,宣传村民1000余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