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十佳青年养成记

2023-05-25 23:00:4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朿志鹏

“日日行,不怕千万里;常常做,不怕千万事”这是安康机务段检修车间杨英豪的青春格言,在段第十一届十大优秀青年评选中,杨英豪成功当眩

2018年从西南交通大学毕业的他被分配至安康机务段从事机车检修工作。刚入路的他认真学习业务知识,迅速适应岗位需求,同时将自身所学理论知识和日常工作实践有效结合,积极参与编写HXD2型机车辅变输出接触器故障排查作业指导书,参与HXD2型机车东芝变流柜GR模块接线优化,解决了机车长期震动现象及接线故障频发问题;参与机车6A视频USB转储成功率提升技术攻关题目,解决了趟检中需要手动下载车载数据、工作环节繁琐的问题,提高了工作效率。

担任检修车间货机专检组工长以来,面对供车压力大、机车交路紧、缺员情况严重等一系列问题,积极组织班组人员在整备场抢修故障机车,确保供车满足运输需求。充分调动班组内部积极性,创造了接车56台的新记录。同时发挥专业特长,独自完成了HXD2型机车辅变输出接触器故障排查作业指导书的编写工作。

2022年7月份,他通过段干部竞聘,成功聘任检修车间助理工程师岗位。随后组织了秋季整修、临客整修、春季整修等多次机车整修工作,确保了春运期间无设备故障,2023年1月以来连续三个月无局定设备故障,实现了百日无机破,他的勤奋和努力成为了青年学习的好榜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