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青城旅游公司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2023-05-24 21:03:4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青城旅游公司  王攸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5月23日,青城旅游公司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全体党员学习了股份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云同志主讲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号召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切实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在党的领导下更好履行职责、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随后,青城旅游公司党支部负责人讲授“把握规律特点 推进新时代国企党建工作提质增效”主题党课,通过对国有企业党建工作的分析研究,根据其专业化、法规化、规范化、科学化的趋势特点,在党支部工作中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守正创新,从而推动党建工作提质增效。

(青城旅游公司  王攸)

会议照片.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