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陕铁院道桥与建筑学院召开2023年陕西省高职组技能大赛承办工作总结专题会议

2023-05-21 15:25:0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郭政华

5月17日下午,道桥与建筑学院在高新校区GA1—523召开以“技能比赛展风采 吹响国赛冲锋号”为主题的省级技能大赛工作总结会,全体教职工参会。

会上,实践教学科科长赵香玲老师从省赛前期承办申报、赛前准备、大赛实施、不足之处和下一步改进措施等五个方面对学院承办的建筑装饰数字化施工、环境艺术设计、建筑工程识图和装配式建筑智能建造四个赛项进行汇报,总结了省赛承办经验,分析了不足之处,为下一次省赛承办做好充足的准备。

学院参加6个省赛赛项指导老师分别从赛项整体情况、比赛结果、经验与不足、下一步计划等方面对各自参加的赛项进行剖析,为即将开始的国赛和明年的省赛打下坚实的基础!

学院院长齐红军从学校今年省赛承办的总体情况、各赛项的优势与存在问题、后期国赛的准备三个方面进行总结。希望进入国赛的5个赛项指导老师认真研究国赛规程和要求,深挖国赛知识点,紧跟命题人方向,加强应变能力,既要指导学生也要服务学生。各教研室、各科室、全院教职工凝心聚力、鼎力配合5个国赛赛项,以饱满的情绪、详实的培训计划为再次勇摘国赛桂冠做出不懈努力。(郭政华)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