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陕铁院道桥与建筑学院与陕西东庄水利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共建校外实训基地

2023-05-21 15:10:2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郭政华

5月18日上午,道桥与建筑学院与陕西东庄水利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共建校外实训基地仪式在东庄水利枢纽工程教育研学基地会议室举行。院党总支书记刘渭锋、副院长杨小玉、综合办公室、水利专业教师,陕西东庄水利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仇建棋,副总经理吕鹏疆、刘涛,规划经营部部长田永刚、产业发展部部长何少川等领导参加了相关活动。

陕西省东庄水利枢纽工程规划建设高230米的混凝土拱坝和消力、泄水、排沙、防渗工程以及装机9万千瓦的地下发电系统,水库库容30.6亿立方米,是陕西省规划建设的库容最大、坝高最高的水利枢纽工程。会前,刘渭锋、杨小玉等一行在公司领导陪同下实地参观了东庄水利枢纽工程建设工地与教育研学基地。

仪式中,杨小玉与刘涛共同签约了校企共建“校外实训基地”协议书,刘渭锋与仇建棋共同为校企共建“校外实训基地”揭牌。校企双方领导共同研讨了水利水电建筑工程“双师型”教师培养培训基地建设、资源共享、科学研究、技术服务、员工培训等合作事宜。刘渭锋介绍了学校办学特色、学校双高建设及我院水利水电建筑工程专业设置及发展等基本情况。希望以实训基地揭牌为契机,校企双方能进一步深化合作,推进工程建设和人才培养,为教师锻炼、学生实践搭建平台,不断提升水利专业人才培养质量。仇建棋介绍了东庄水利枢纽工程建设进展和特色。她表示东庄水利枢纽工程建设将全方位支持学校水利水电建筑工程专业教师发展和人才培养,并通过教师企业实践基地建设,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共赢。(郭政华)



截屏2023-05-21 下午3.10.17.pn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