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重庆轨道15号线二期16标项目部: 开展廉洁警示教育 筑牢履职思想防线

2023-05-16 21:44:1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林赤喜 春天

为进一步强化党风廉政警示教育,筑牢党员干部廉洁履职思想防线。近日,中国铁建重庆轨道交通15号线二期16标14局项目部组织观看了《警钟长鸣》党风廉政教育警示片,给党员干部敲响了警钟,大家从警示片中所涉案犯罪的人物和案列进行深刻剖析,谈体会、表决心,心灵深处和思想高地受到一次精神的洗礼。

党支部书记何伟说,作为一班之长,无论项目的大事小情都要摆上桌面,对照项目部上墙、上线、上会的条条款款必须坚持原则办事,经得起时间和阳光的考验。

“作为一名党员干部,所必备的首要条件就是廉洁,只有正其心、正其身、正其言、正其行、以高尚的人格导引、熏染,才能真正帮助身边的同事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世界观,才能凝心聚力发挥带头作用干事创业。”项目部经理阮超说。

项目部副经理宋利说:作为一名分管设备、物资的管理者,要学法守法。在平时的业务中,要擦亮眼睛、不被诱惑,甘于清贫,乐于奉献,唯有如此,才能无愧组织赋予的神圣职责。



截屏2023-05-16 下午9.43.57.png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一方面增强了党员干部以案为鉴、警钟长鸣的廉洁意识,另一方面促使在平时的工作中养成了守党纪、知敬畏、守底线的自觉行为。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以廉洁警示教育片案列引以为戒,不断增强廉洁履职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为建设廉洁示范巴渝快线贡献力量。 

(林赤喜 春天)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