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重庆轨道15号线二期16标项目部:组织观看管理责任追究警示教育展板

2023-05-15 21:50:1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林赤喜 春天

为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进一步提高职能部门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5月15日,中国铁建重庆轨道交通15号线二期16标14局项目部组织青年干部观看了《中铁十四局集团有限公司管理责任追究实施办法警示教育展板》,起到温故知新、防微杜渐的效果。

本次观看的警示教育展板,包含违反三项招标管理规定的失职行为,违反九项合同管理规定的失职行为,违反十项设备物资管理规定失职行为,违反十一项成本管理规定的失职行为,违反九项外部劳务合同使用签约规定行为,违反三项财务管理规定失责行为。展板内容条款简练,易读易记,以生动的警示语句,教育大家要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严格执行廉洁自律的各项规定。



截屏2023-05-15 下午9.49.42.png

项目部书记何伟组织青年干部观看《集团公司管理责任追究实施办法警示教育展板》

同时,还观看了《项目部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栏》,重温了习近平强调反腐倡廉四个要求,中央倡导八好风气,廉洁文化的四个基本范畴,大力践行“三严三做”,反腐倡廉指导工作,反腐倡廉工作要求。最后,大家观看了某集团公司责任人犯罪案列,起到守初心、担使命、强素质、净心灵、拒歪风的警示作用。

经过这次直观、生动的廉政警示教育活动,使大家对反腐倡廉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和领悟。各部室责任人纷纷表示,一定要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坚定廉履职信念、自觉抵制不正之风,抗住各种诱惑,守住履职底线,为“建设廉洁工程、优质巴渝快轨”履好职、创佳绩。(林赤喜 春天)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