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陕铁院高铁工程学院举办“汲取榜样力量,谱写青春华章”主题分享活动

2023-05-11 22:01:2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志鹏

5月5日下午,陕铁院高铁工程学院在思想导航工作室举办以“汲取榜样力量,谱写青春华章”为主题的学院文化栏目-“师说”第十二期文化活动。本次活动特邀学院20级、21级荣获青春榜样9名优秀学生代表,同大家分享交流,学院22级各班的学委也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学院9名青春榜样学生代表依次为大家从榜样事迹、大学生活的合理安排、学习方法,学业规划等方面进行分享交流;随后,大一的学委们也积极发言,与优秀的学长学姐们互动交流,分享了此次活动自己的收获,并提出了大学生活中自己的一些困惑,青春榜样学生代表一一为大家解答,整个活动现场气氛活跃,掌声阵阵。

新时代召唤新担当,新时代需要新作为。通过此次活动,大一新生们受益良多,深深感受到榜样就在身边,并暗下决心,要将榜样的力量传递下去,一定要向优秀的学长学姐们学习,规划好三年大学生活,不忘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青年的谆谆嘱托,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牢记:“德修身,技立业”的校训,秉承:“吃苦奋献,拼博争先”的铁院精神,以实际行动践行青春正我,奋斗正当时。(杨志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