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来回连拾两件遗失物品,高铁旅行再提醒

2023-05-09 21:31:3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罗超 时红寅

近日,在一趟高铁列车上,来回旅程中,工作人员接连捡拾到两件旅客遗失物品——平板电脑、行李箱。后经铁路客服平台12306,分别联系到失主,物归原主。

高铁乘警和客运部门提醒:高铁出行,强化意识,客流集中,停站时间短,节奏较快。上下车时,提前做好准备,收捡清点好行李物品,尤其充电器、手机、耳机(盒)、水杯等小件物品。一旦遗失,请及时拨打铁路客服电话12306,或者与站车工作人员联系,以便帮你找回。

图为近日高铁工作人员在来回旅程中接连捡拾到旅客遗失的平板电脑和行李箱。

IMG_9962.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