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孝汉应跨铁项目部开展五四主题系列活动

2023-05-06 23:13:1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孙丽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五四精神,激励团员青年传承红色基因,不忘初心、紧跟党走的脚步,5月4日,孝汉应跨铁项目部开展了丰富多彩的五四主题系列活动。

活动首先由总工郭晓松带领全体共青团员庄严宣誓,铮铮誓词在会议室内回荡,团员们表情庄严肃穆,誓词铿锵有力。

随后,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项目总工郭晓松表示,项目部青年团员要以此次学习教育为契机,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在工作中务实求实、知难而进,做一名敢担当、勇作为的新时代青年。

“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红色诵读青分享活动中,青年团员们依次登场,分享了《可爱的中国》、《青春之歌》等激昂澎湃的红色经典作品。整个活动现场气氛浓郁,跟随着诵读者的节奏,大家时而热血澎湃,时而低头深思,思想的交流与碰撞让大家深受洗礼,获益匪浅。

最后的交流心得会上,大家纷纷表示,要传承先贤精神,

立足自身岗位,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助推企业发展,以不畏艰难、勇于担当的姿态,迎接新时代的挑战!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