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青工比武 青春风采 第十项管部开展“铁建青年永远跟党走”主题系列活动

2023-05-05 21:36:3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童童 陈晓艺 赵霞 李勇 刘飞

本报广州 讯(李童童 陈晓艺 赵霞 李勇 刘飞)5月4日下午,在五四运动104周年和五四青年节74周年到来之际,中铁十九局集团轨道公司第十项管部团工委和工会在南沙站项目部联合组织开展了“铁建青年永远跟党走”主题系列活动。来自广州和佛山4个项目部的43名团员青年参加了活动。



截屏2023-05-05 下午9.34.16.png

图为:团员青年齐唱《义勇军进行曲》

本次主题团日系列活动在全体团员青年齐唱国歌《义勇军进行曲》中拉开帷幕,激昂洪亮的歌声响彻在广州市南沙站项目部会议室。第十项管部党工委书记黄少东向全体团员青年送上了诚挚的问候和真情寄语《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鼓励团员青年一定要珍惜新时代的美好时光,在第十项管部这个舞台上,成就自我,实现自我,展现出“强国有我”的青春风采。



截屏2023-05-05 下午9.34.27.png

图为:项管部党工委书记黄少东上主题团课,致青春寄语

广佛环项目团支部书记赵霞领誓,10名共青团员高举右臂、紧握右拳,在鲜红的团旗下重温了入团誓词,进一步增强了共青团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坚定了“铁建青年永远跟党走”的信心信仰信念,用铮铮誓言呼喊出了新时代青年职工的责任与担当。



截屏2023-05-05 下午9.34.36.png

图为:重温入团誓词



截屏2023-05-05 下午9.34.47.png

图为:第九届“青年职工技术比武大赛”现场

青工比武,展青春风采。在第十项管部第九届“青年职工技术比武大赛”上,43名青年职工神情专注,笔走龙蛇,以“武”会友,比拼技能。经过激烈的角逐,南沙站项目部试验员简相印荣获一等奖,广佛环项目部安全员李建柏和第十项管部党群工作部部长刘飞分别荣获二等奖,南沙站项目部测量队队长蔺义、广佛环项目部工程部部长赵霞以及佛山地铁项目部测量员古怀志分别荣获三等奖。

“党有号召,团有行动”。项管部党工委书记黄少东所作的《铁建青年永远跟党走》的精彩主题团课,号召广大团员青年永远听党话、跟党走,立足本职,乐于奉献。团员青年表示:一定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在“轨道上的大湾区”建设中,展现出新时代青年的青春风采。



截屏2023-05-05 下午9.34.57.png

图为:党工委书记黄少东为荣获一等奖的南沙站项目部试验员简相印颁奖



截屏2023-05-05 下午9.35.03.png

图为:广佛环项目部安全员李建柏和第十项管部党群工作部部长刘飞分别荣获二等奖

截屏2023-05-05 下午9.35.08.png

图为:南沙站项目部测量队队长蔺义、广佛环项目部工程部部长赵霞以及佛山地铁项目部测量员古怀志分别荣获三等奖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