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三局广东公司水务分公司开展 庆“五一”,迎“五四”党建带团建拓展活动

2023-05-05 21:22:3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中铁三局广东公司 杨凯文

为进一步弘扬“五一”劳动精神,传承“五四”爱国情怀,丰富职工文化生活,展现青年朝气蓬勃、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构建良好的交流互动平台,提高综合素质。中铁三局广东公司水务分公司在天门市体育馆开展庆“五一”,迎“五四”党建带团建拓展活动。

篮球体育竞赛期间,双方抢球、断球、防守、进攻;严守应对、激烈争夺、默契传球、完美配合,赢得了场下观众们的阵阵喝彩声,成为了体育馆内一道亮丽的风景。参赛球员们积极进取,挥洒着一滴滴激情的汗水﹔奋力拼搏,赢得一份份宝贵的进球﹔为广大员工奉上了一场蔚为壮观的篮球盛会。

羽毛球比赛中,选手们都表现出顽强拼搏的竞技精神,同时也发挥了团队的协作意识。有的同事一出手就知具有专业水平,打球不仅快,而且准、狠。有的组与组之间恰好棋逢对手,不分上下。白色的球在空中飞来飞去,别有一番风景!大家打得酣畅淋漓,观看的同事则惊心动魄,为自己支持的一方捏了一把汗。

“乒乒乓乓,乒乒乓乓……”,乒乓球在台上来回飞舞,大家的眼睛都紧紧地盯着台上的小球,脑袋随球来回摆动着,不时发出阵阵喝彩声和热烈的掌声。场上队员不断变换侧步、并步、碎滑步、跨步、滑步等步式,采用接发球抢攻、下旋球、吊边角、提拉、大力扣杀、推挡等多种战术,甚至用假动作迷惑对手,或精准进攻,或巧妙防守,精彩场面层出不穷,现场观众大呼过瘾。 

通过此次拓展活动,丰富了广大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加强了员工间相互的沟通,增强了企业的凝聚力。不仅使员工们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放松了心情,锻炼了体力和毅力,更使每位参加活动的员工真切地感受到集体与个人同在的信念,充分展现了分公司青年员工蓬勃向上的昂扬斗志和健康阳光的精神面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