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局四公司金甬铁路项目部工会 开展2023年劳动节文体活动

2023-05-03 21:15:2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蔡勇

为推进项目部“幸福之家十个一工程”建设,丰富职工精神文化生活,有效提升职工的获得感、满足感和幸福感,5月1日,中铁二局四公司金甬铁路项目部工会组织开展了丰富多采的劳动节文体活动。

  为开展好此次活动,项目部工会精心组织,认真策划,制定了详细的活动实施方案,为员工们准备了生活用品、食品等奖品。活动共分为投篮、五子棋、乒乓球投射、套圈等4个游戏,分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活动开始后,4个游戏连续进行,员工们兴致勃勃,活动现场笑声朗朗,气氛活跃,大家你追我赶、永争第一,加油声、呐喊声络绎不绝。员工们在收获奖品的同时,也收获了节日的喜庆。晚上6点整,全体职工齐聚在项目部食堂,参加2023年2季度集体生日活动。项目工会主席代表项目部向项目全体员工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节日问候,向寿星们表达生日祝福。寿星们在食堂餐厅一起许心愿、吹蜡烛、分吃蛋糕,大家推杯换盏,互致问候,欢声笑语不断。

通过开展此次劳动节文体活动,让广大职工在他乡切身感受到了浓厚的节日氛围,增强了项目凝聚力和职工彼此之间的感情,同时丰富了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提升了项目幸福指数,为促进项目又好又快发展提供了精神动力。下一步,项目部工会将开展更多职工关爱活动,激励广大职工立足岗位,奋勇争先,以优异的成绩向中铁二局四公司成立70周年献礼。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