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三局线桥公司运输分公司青岛地铁6号线项目组织开展“弘扬劳模精神,争做时代先锋”庆五一劳动节主题活动

2023-05-03 19:55:0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文/李阔 图/张桓

5月1日,为积极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增强员工的集体凝聚力,鼓舞员工们感悟劳动奉献价值、凝聚团结奋进力量,中铁三局线桥公司运输分公司青岛地铁6号线项目组织开展了“弘扬劳模精神,争做时代先锋”庆五一劳动节主题活动。

幸福源于艰苦奋斗、劳动创造美好生活。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到来之际,运输分公司青岛地铁6号线项目组织全体员工共同观看了《中国中铁劳模故事演讲比赛》回放。活动中,在场员工认真聆听着参赛者们生动讲述的中国中铁劳模们在平凡岗位上建功立业的感人事迹,深切感受着在过往奋斗的峥嵘岁月中,中国中铁各位优秀建设者的榜样力量。观看过程中,在场员工不禁感叹:“原来劳动模范就在我们身边,我们要向劳动模范们学习,在平凡岗位上兢兢业业、恪尽职守,创造属于自己的价值1观看结束后,大家积极分享了自己的心得感悟,将自己的所学所感写在了彩色的便签上,并贴在了办公室内的展板上,以便于同事之间互相学习、交流与分享。至此,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通过开展本次活动,使运输分公司青岛地铁6号线项目全体员工进一步感悟了劳动的价值、领会了劳动精神,为项目部全体员工注入了一支强心剂。未来,项目部全体员工将不懈奋斗,拉高标杆勇奋进、全力以赴干事业,保质保量完成好自身工作,为中国铁路事业建设推波助澜!

(中铁三局集团线桥工程有限公司运输分公司 通讯员 李阔)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