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蚌埠市住建局团委到中铁四局一公司滨湖花园项目部开展“庆五一 迎五四”主题团日活动

2023-04-27 23:33:2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方方

本报蚌埠讯 4月27日,蚌埠市住建局团委到中铁四局一公司滨湖花园(二区)项目部开展“庆五一 迎五四”主题团日活动。

下午3点,蚌埠市住建局团委书记朱思猛一行30余人到该项目开展活动。来宾们在会议室集中观看项目《红色工地激发建设活力》的专题片,项目党支部书记对党工团建设情况进行汇报。朱书记对项目丰富的党建、团建活动,企业人文关怀及积极融入企地联建做法表示肯定。

随后一行人到施工现场进行“红色工地”示范观摩。项目党支部书记对四局历程、团建情况、幸福项目部建设、创建“红色工地”情况、四局先锋党建品牌文化作详细介绍。项目副经理对项目概况、项目装配式科研创新及运用、现场安全文明标准化施工进行介绍。“项目‘红色工地’创建活动中建立“党建+安全”“ 团建+安全”工作模式,充分发挥了党团建引领先锋带头作用,作为一公司首个装配式房建工程我们在蚌埠市必争创优质工程”。项目党支部书记殷路新向来宾们坚定说道。

随后,他们观摩项目人工通道定型化防护棚、人货电梯定型化防护、样板间、装配式构件施工工艺流程展板、楼体爬架施工、塔吊可视化喷淋等“智慧工地”“绿色工地”建设实体,更是赞不绝口。

该项目党支部在今后工作中,将积极响应蚌埠市住建局争创“红色工地”“智慧工地”“绿色工地”“安心工地”的号召,以中铁四局先锋党建为引领,带领广大团员青年立足岗位,争做善战善赢的开拓坚兵,努力打造装配式房建工程项目党建文化品牌,形成推动蚌埠市建筑业质量安全和文明施工管理的标准化、规范化和高质量发展。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