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局二公司临沂河东开发建设项目开展经典诵读会活动

2023-04-27 23:31:3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黄炎诚

作者(黄炎诚)为进一步展现项目团员青年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近日,中铁二十局二公司临沂河东开发建设项目组织开展了“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经典诵读会活动。



截屏2023-04-27 下午11.31.06.png

活动中,项目女工主任黄炎诚带领团员青年诵读了教育读本《新形势下国有企业党的建设》。重点诵读了第一章国有企业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要物质基础和政治基础部分内容。让大家感悟到只有坚持党对国企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也是国有企业的独特优势,也将成为国有企业不断前进的动力源泉。党建工作是国有企业发展的根与魂,国企要在发展的道路上不走弯路,必须紧紧跟随党的步伐;国企要想保持强大的生命力,必须不断加强党建工作。



截屏2023-04-27 下午11.31.12.png

在活动现场,项目团员左炜声情并茂地诵读了《我骄傲,我是中国人》更是把历史的辉煌、伟大的气魄表现得淋漓尽致,为大家送上了一道丰盛的精神大餐,不仅激发了大家的读书热情,也补了精神之钙,使大家更深刻地领会到多读书、读好书的重要性。

最是书香能致远,唯有阅读润心田。下一步,项目党支部将继续开展经典诵读会活动,多读书、读好书,让项目团员青年从书籍中汲取奋进力量,真正做到学以致用,用以促学。(黄炎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