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感谢昆明站

2023-04-22 22:01:5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崔世明

    20号昆明是又待到了个艳阳天,也是我们返程的日子,仿佛骄阳在带替昆明对我们一家六口递上了最热烈的送别。

      可惜的是我们买错了机票日期,无独有偶我们也没有抢到火车票,因为母亲病急要回家治疗只能购买无座票。

        祸不单行的是我们正在购票大厅想办法时,由于母亲身体不适加上人流过多空气流通不稳定,使我重病的母亲不幸中暑无力坐倒在检票口附近,这对本就着急的我们更是雪上加霜。

         就在我们手忙脚乱,心里也五味杂陈的时候,一道温柔的光照到了我们,这道光就是徐璐女士。

        陈露女士逆着拥挤的人流急忙上前简洁的询问了我们的情况,在得知我母亲肺腺癌晚期加中暑,父亲脑血栓后,迅速为我母亲先安排了轮椅送到休息的地方,并同时询问需不需要改行程去医院,在得道我们的否定后,温柔的陈露女士又问我们可不可以喝藿香正气水之类的解暑药物,如果可以服用的话能为我们免费提供。

       这让我们感动至极无以言表,同时我母亲在陈露女士和我们的照顾下很快得到了好转,我们很感动也很开心,看来今天也不全是坏的。

        而后我们也非常非常的真诚感谢陈露女士。

        我母亲有所好转后便劝说陈露女士,让她去忙工作不要耽误了工作并且发自内心真诚的致谢,陈露女士也同等回礼说不客气十分温柔。

         本以为一且已经结束了昆明给了我们在云南的最后一丝温柔。

       但是始料未及的是,一个小时以后,陈露女士又来到了我们身边,并且带来了她的另一个温柔的同事或者上级。

       陈露女士的同事温柔的跟我们说:陈露同志向上已经反应了我们的问题,两个重病老人和两个儿童,没有座的问题,因为路途遥远怕老人受不了,等列车到站会为我们跟列车长认真商议对策争取票坐或者卧铺。

        听到这里,我嗓子稳不住的发麻,眼角也酸涩不止的蒙上了一层雾意,真是云遮不盖月银霜,否极泰来福双至。

          为此我不知道该怎么去感谢陈露女士和帮助我们的工作人员,只能写一封感谢信,以表感激。

         真诚的谢谢昆明站的陈露女生和所有热心的工作人员。

        原来我一直都搞错了一件事儿,炙热和送别我们的不是昆明的骄阳,而是热过骄阳的昆明温柔心,感谢昆明站陈露女士,万分感谢。

          昆明-呼和浩特市 K692次列车 

                                       乘客 崔世明 

          感谢昆明人民对内蒙古人民的友谊与帮助,随时欢迎您到内蒙古来。

                                    -2023、4、20 

                                              真情以至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