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四局一公司长丰区域经理部开展“以案为鉴 树清廉家风”警示教育活动

2023-04-05 20:59:2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翊群

(本报合肥讯)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筑牢反腐倡廉的家庭防线,4月5日,中铁四局一公司长丰区域经理部开展“以案为鉴 树清廉家风”警示教育活动,项目部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了《远离家庭腐败》警示教育片。

教育片讲述了几个典型家庭式腐败的真实案例,深度剖析个别党员领导干部为亲徇私、为亲破纪,“全家腐”导致“全家覆”的悲剧,通过以案为鉴警示教育,进一步增强了党员领导干部职工的政治意识、规矩意识、纪律意识,教育党员干部严格家教家风,严防滋生家庭腐败,强化纪法观念,管好自己管好家人。

自开工建设以来,针对工程项目部廉政风险点多特点,一公司长丰区域经理部聚焦关键领域、关键环节、关键岗位人员分层分类精准开展廉政警示教育,充分发挥以案促改、以案促建、以案促治的作用,积极构建廉政教育矩阵,引导党员干部时刻拧紧思想“螺丝”,上紧纪律“发条”,敲响责任“警钟”,自觉用红色精神“补钙壮骨”,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开展此次警示教育活动,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要永远吹冲锋号,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的具体举措,也是开展“清廉家风”的一个有力抓手,旨在不断加强家庭助廉力度,吹好清正廉洁“枕边风”,念好纪律规矩“紧箍咒”,夯实拒腐防变“防火墙”。该项目部党支部书记吴超介绍。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