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宜宾区域项目群项目部开展 “节水护水”主题团日活动

2023-04-02 22:27:4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璇

在第三十一届“世界水日”、第三十六届“中国水周”来临之际,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治水重要论述精神,提升项目员工节水、护水的理念,3月23日,中铁七局宜宾区域项目群项目部组织团员青年开展“节水护水”主题团日活动。

项目团支部在会议室组织团员青年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治水的重要论述,教育引导团员青年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治水重要论述精神的时代背景、内涵特征、精髓要义、实践要求,深刻体会蕴含其中的智慧、情怀、价值、担当。同时,项目部团支部还组织团员青年们观看水资源保护的相关视频,让大家懂得水资源的重要性,增强保护水环境的意识。

随后,项目青年志愿者们来到蕉村镇河流旁开展清扫活动。志愿者们有的用钳子夹起草丛中的塑料袋,有的用扫帚清扫沿途的枯叶,大家热情高涨、干劲十足,用辛勤的劳作换来了整洁的河岸。“我们每个人都应从点滴做起,守护好身边的河流和美丽家园,成为治水护水的传播者和实践者,共同推进生态文明建设”青年志愿者们参加活动后说道。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项目青年志愿者参与环境保护的意识,贯彻落实“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下一步,项目团支部也将继续深入开展各类环保主题实践活动,引导项目团员青年为生态文明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151835c20b9015cf41586e471832c0c2.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