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春湖小区项目部参观学习湖北南山头红色教育基地

2023-04-02 22:19:0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程琴

为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感恩和敬仰,以英烈为楷模,传承爱国主义精神,树立民族自豪感和历史责任感,3月30日,在清明节来临之际,中铁七局武汉公司春湖小区项目部党支部组织开展了红色爱国教育基地主题党日活动,项目部全体员工在项目党支部负责人徐向军带领下参观了湖北南山头红色教育基地。

湖北南山头红色教育基地位于大冶市殷祖镇南山村,在严肃、庄重的氛围中,大家沿着阶梯前行至南山头革命旧址纪念广常党员面向党旗再次重温入党誓词,通过的庄严的宣誓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更加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大家在“南山头革命烈士纪念碑”前肃立缅怀革命先烈,随后满怀敬仰的心情,到南山头革命烈士纪念馆进行参观,馆内陈列展示了彭德怀、徐向前、滕代远、何长工、李灿等革命先辈生平事迹、红十二军的诞生过程,一幅幅久远的照片,一件件珍贵的文物,一个个感人的场面,诉说着震撼人心的革命故事,让大家触及灵魂受洗礼,深刻领会到艰苦奋斗才能谋幸福的道理,在切身的实际活动中领悟当代红色精神。

本次爱国主题教育活动带领党员干部群众追寻历史脚步,重温峥嵘岁月,坚定信念,不忘初心,继续前行,积极投身到企业的高质量发展当中去。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