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声声祝福传真情 浓浓关怀一家亲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佛山揭阳区域项目群开展员工集体生日活动

2023-03-22 21:32:4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艳军

为增强员工对企业的归属感,打造项目“小家庭”氛围,提升员工幸福感,3月17日,中铁七局武汉公司佛山揭阳项目群粤东烟草项目部举办了2023年一季度员工集体生日宴活动。大家欢聚一堂,共度美好时光。

生日宴上,项目工会精心准备了美味可口的生日蛋糕,并为生日员工送上美好的生日祝福,祝愿他们生日快乐,继续立足岗位建功立业。大家一起欢唱生日歌,敞开心扉进行思想、工作和情感交流,共享工地幸福时光,像一场家庭聚会,场面欢快热烈,其乐融融。

据了解,自该项目进场以来,全体人员齐心协力、尽职尽责,保障了项目建设的安全平稳和有序开展。面对工期紧、任务重、地质条件复杂等诸多困难,项目管理人员发挥迎难而上的战斗精神,强化安全质量管理,加强施工组织协调,充分发挥团队凝聚力,高效优质完成了各项任务,得到了盛市各级业主单位领导的肯定和表扬。

此次集体生日活动,不仅使项目全员放松了身心,更为项目推进施工生产和经营管理工作营造了良好氛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