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凯里工务段形式多样推动主题宣讲走深走实 

2023-03-19 21:14:3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叶志权

  “勇当‘火车头’、先行做贡献”主题宣讲活动开展以来,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有限公司凯里工务段紧贴不同受众特点,组建宣讲组,以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宣讲,实现宣讲工作全覆盖,推动主题宣讲有声有色、走深走实。

  该段统筹抓好融入,领导班子成员深入联系包保车间班组,聚焦2023年重点工作任务,大力开展“勇当‘火车头’、先行做贡献”主题宣讲,组织广大党员挖掘先进典型。充分发挥党员在沪昆东段大修集中修战役中的攻坚作用,确保党员队伍在施工攻坚战中拉得出、冲得上、打得赢。

  与此同时,该段发挥群团优势,利用交班会、大修集中修施工对接会进行部署,统一思想,结合防洪、春季鉴定、安全大检查、零点行动。结合季节生产特点,组建党员、青年突击队,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示范引路作用。并发出倡议,号召广大党员职工众志成城,为安全运输生产保驾护航,争做先锋。

  此外,还段还注重实际效果。细化“勇当‘火车头’、先行做贡献”主题宣讲方案,明确目标任务、时间节点,确保主题宣讲入脑入心、走深走实。重点加强主题宣讲的力度,进一步讲明形势、讲清任务、讲透热点,让干部职工全身心投入安全工作之中,在急难险重任务中积极展现作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