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凯里工务段持续深化党员干部能力作风建设

2023-03-16 21:46:0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叶志权

  今年以来,为进一步推动广大党员干部转作风、强能力、抓落实、促发展,凯里工务段着力在优服务、抓保障、推发展、保稳定、促成效上做文章,积极推动思想教育、包保责任、监督检查各项工作。目前,全段干部闻令而动,当先锋、作表率,奋战在普速铁路安全生产一线。

  该段通过交班会、“三会一课”等形式深入开展学习,集中学习加强干部作风、中央八项规定等相关文件,解决好行动少落实差、不担当推责任、工作变味走样等问题,把思想教育工作做实。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和廉洁意识,提高对干部作风问题危害性的认识,增强履职担当、争当先进的行动自觉。

  为切实提升党员干部解决实际问题、处理复杂矛盾和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水平。该段根据包保情况对领导班子成员、车间、科室党政负责人抓干部作风建设进行统筹部署,明确各级组织、部门负责人抓干部作风建设的内容和职责要求,解决“干好干坏一个样”问题;坚持领导干部“管业务,必管廉政、必管作风”的原则,深入现场检查指导,有效的引导、规范、约束干部行为,促进作风转变。

  该段还成立干部作风督查小组,通过电话抽查、现场巡查和走访职工等方式,围绕安全、稳定大局考准考实干部,切实负起责任,不能置身事外,真正打通作风建设“中梗阻”,确保一级带着一级干、一级做给一级看,一锤接一锤敲实,严格监督,严肃检查,发现问题从严从快处理,做到查处一起,通报曝光一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