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桂林市委常委、秘书长丁东弟到中铁七局武汉公司桂林榕湖饭店项目部调研

2023-03-15 21:20:1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何芳

3月14日,桂林市委常委、秘书长丁东弟一行到中铁七局武汉公司桂林榕湖饭店项目部调研指导,市国资委、市自然资源局,桂林投资控股集团,桂林银行,桂林榕湖酒店管理集团等单位负责人陪同。

在项目工地,丁东弟认真听取了工地进展情况的汇报,详细查看了5#楼客房样板间建设情况,并在工地召开现场协调会,强调要把榕湖饭店工程当作一个政治任务、政治工程来对待,把各项工作落实好。针对下一步重点工作,他强调,要加大资金协调进度,为项目顺利推进创造条件;要优化停车尝大门设计方案,尽快拿出实施意见;要倒排工期计划,加快样板间施工,分阶段抓好经营区、国宾区施工建设,确保早日投入使用。

项目部表示将以本次调研为契机,进一步抓好施工组织,科学倒排工期,抓住开春有利时节积极推进施工生产。

调研照片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