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长丰区域项目部开展“岗位廉洁风险 大家谈”活动

2023-03-14 19:24:2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郭孝林

(本报长丰讯)为规范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有效落实,持之以恒推进作风建设,3月14日,中铁四局一公司长丰区域项目部组织全体员工开展“岗位廉洁风险大家谈”活动,进一步加强全员的廉洁从业意识。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吴超主持。

会议围绕“什么是廉洁风险,为什么要进行廉洁风险防控,基层项目如何进行廉洁风险防控”三个方面分析了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斗争所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新任务,介绍了公司内外近年来发生的典型违规违纪违法案例,深刻剖析了问题发生的根源以及违规违纪违法带来的沉重代价。同时,对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等内容进行了再学习、再宣贯,教育引导大家在工作中要从严律己。

今年以来,该项目部党支部认真贯彻落实公司党委、纪委工作部署,紧紧围绕全面从严治党总要求,坚持把加强教育、明确责任、风险防控、制度落实“四项举措”作为重中之重,强化对“人、财、物、事”权的日常监督,坚决遏制“微腐败”问题的发生。在组织重点岗位人员深查岗位廉洁风险,不断促进自我警醒的同时,进一步扩大岗位廉洁风险排查范围,加大对重点岗位排查力度,不断提升职工群众廉洁风险防控能力。

此次岗位廉洁风险讲述活动,就是让重点岗位人员都能看清各自岗位存在的廉洁风险,自觉对照《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国有企业领导人员廉洁从业规定》《中铁四局违规行为处罚手册》等党纪条规,认识到犯错的代价,明白惩戒的结果,增强对纪律规矩的警畏之心。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