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局四公司中铁乐得嘉步行街项目部工会 开展春日煮茶读书活动

2023-03-13 20:56: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佳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的到来,丰富项目部女职工精神文化生活,陶冶女职工情操、凝聚女职工力量、展示女职工风采。3月7日下午,中铁二局四公司中铁乐得嘉步行街项目部工会开展以春日煮茶为主题的读书活动。

今年是企业深化改革和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年,项目部工会组织女职工阅读《以奋斗者为本》《价值为纲》《以客户为中心》《管理成就生活》等书籍,进一步推动“以客户为中心”“以效益为核心”“以业绩为导向”“以奋斗者为本”的意识深入人心。引领女职工立足岗位,奋发有为,以奋斗者为本,以贡献者为荣,在工作中不忘初心、勇于担当,做有梦想、有使命、有作为的时代新女性。

此次活动有效缓解了女职工的工作压力,丰富了女职工的文化生活,增强了项目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使各位女职工充分感受到了项目部工会的关怀和节日的浓厚氛围,极大提升了女职工幸福感。各位女职工也表示今后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以更加昂扬奋斗的姿态立足岗位,为公司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以优异的成绩向中铁二局四公司成立70周年献礼。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