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陕铁院高铁工程学院团总支开展“欢庆女生节”涂鸦DIY手工制作活动

2023-03-12 21:27:0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志鹏

3月7日下午,在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为了调动女学生的积极性。陕铁院高铁工程学院团总支组织全学院女生参加“欢庆女生节”涂鸦DIY手工制作活动。

本次活动在高新校区主席台下举行,女同学们先后举行了“涂鸦DIY手工制作”活动和一项“你画我猜”的游戏。活动中女学生们挥动手中的画笔,使原本白色的石膏娃娃变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此外,同学们在“你画我猜”游戏相互配合,增加了同学情谊。

此次“欢庆女生节”涂鸦DIY手工制作活动既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添校园生活趣味,又促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凝聚力。(杨志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