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温暖过三八,春意满乌江——中铁七局武汉公司重黔铁路8标项目部开展庆“三八”活动

2023-03-09 21:51:4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嘉欣

为丰富女职工文化生活,增强女职工的凝聚力,3月8日“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中铁七局武汉公司重黔8标项目部开展了庆“三八”专题活动,为项目女职工送上节日礼物和祝福。

在项目部女工委的牵头组织下,女职工们认真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集团公司及公司两会精神。座谈会上,项目部对《女生呵护指南》护理书籍进行了解读,帮助女性解答了有关女性生理、妇科疾并安全防护等问题,给予了女性真切的呵护。

该项目部所在地理位置偏僻,项目生活偶有枯燥,但在该项目工会组织的关怀下,职工们常常感受到家一般的温暖和体贴。项目试验室检测员、女职工刘俊诗兴十足,感慨道:“明媚春光暖,女儿当自强。巾帼不让须眉,红颜更胜儿郎。奔赴初心使命,铿锵玫瑰闪光。”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