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房产中心开展“赏花香,品茶韵,悟茶道”庆“三八”主题活动

2023-03-09 21:50:4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马亚娟

在第113个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为充分展示女职工的风采,引导女性关注自身道德修养,提升自身文化内涵,丰富基层女职工的文化生活,中铁七局武汉公司房产中心女工委开展了“赏花香、品茶韵、悟茶道”庆祝“三八”主题活动。

该单位带领女职工们来到黄陂“花乡茶谷”风景区,放松心情,欣赏自然美景,身心压力得到了彻底缓解。在茶博馆,女职工们感受中国传统茶文化的熏陶。在“诗歌馆”,女职工们详细了解了诗人曾卓的事迹,参观了他的书法作品,感受诗歌给人的震撼。

短暂的行程不仅给女职工们一个放松身心的机会,同时也让女职工之间情感得到交流。女职工们纷纷表示将在日后的工作中担当尽责,充分展现女职工的“半边天”作用。

b85eb2a61af3b3a4dad4ef29c063ef2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