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三局二公司黑交院项目工委组织召开“三八节”座谈会

2023-03-09 21:20:1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中铁二十三局二公司 纪雪

3月8日,中铁二十三局二公司黑交院实训基地项目工委组织女职工召开了“芳香三八、玫瑰绽放”座谈会,让女职工在轻松快乐的氛围中欢庆第113个“三八”妇女节,度过自己美好的节日。

首先,黑交院项目工委负责人代表二公司工会和项目主管领导向女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常年坚守施工一线各部室的10名女职工及家属表示衷心的感谢。这些女职工承担了项目繁重的工作,无暇顾及家庭,对于项目的建设和持续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大家聚在一起,是个难得的放松身心的机会,相互交流学习,是个很好的事情。女职工们观看了“巾帼劳模宣讲首场示范活动”,以“劳模精神”鼓舞激励自我,立足本岗、履职尽责,畅所欲言,为项目建设提供了很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座谈会上,大家还分享了一些生活趣事和生活小妙招。笑声朗朗、气氛融洽。

黑交院项目女职工纷纷表态:感谢项目工委给大家提供了一个交流学习的平台,大家一定会努力学习,相互取长补短,充分发挥女职工“半边天”的作用,以女职工细致的心思、独特的智慧,为项目的持续发展做出贡献,塑造新时期铁建女职工良好的“巾帼形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