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学雷锋,树新风——中铁七局沪渝蓉高铁7标项目部开展雷锋日义务植树主题团日活动

2023-03-07 21:14:1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邹子伦

赓续雷锋精神,凝聚向善力量。3月5日,中铁七局沪渝蓉高铁7标项目部团员青年们参加了由共青团区委组织的“夷陵区地企团建联盟“学雷锋”志愿植树活动”,在百里荒生态园区内栽植了一棵又一棵树苗,以实际行动为绿色生态发展理念践行。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为志愿者们提前准备了树苗、铁铲、水桶、铁锹等各类工具,大家热情高涨,互相配合,植树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树苗扶正、挥锹填土、压实浇水,整套步骤一气呵成,待所有树木栽植完毕,团青志愿者们在爱心铭牌的认领人处写下各自的姓名,并挂至树苗的枝丫上。

“植树活动虽然辛苦,但是想到自己为园区的生态发展做出了贡献,心里还是很开心很满足的。”项目部团员马思慧一边拂去袖子上的尘土一边说道。

此次植树活动充分发挥了项目部团员青年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提升项目团组织的凝聚力,营造了“服务社会,关爱自然”的和谐氛围,增强了全员生态文明理念和绿色生产意识。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