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局华东区域指到上海浦东湿垃圾处置中心项目检查指导

2023-03-02 22:26:0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中铁二十三局二公司 纪雪(文)/ 李井爽(图)

3月1日,中铁二十三局华东区域指副总经理张永雷一行到二公司上海浦东湿垃圾处置中心项目检查指导,扎实推进华东区域指安全生产重大隐患整治,并对项目的安全生产工作给予了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

张永雷一行实地走访了施工现场,详细了解项目节后复工复产的具体情况,认真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关于工程概况、施工进度、安全质量、文明环保等情况的汇报。了解了项目急需华东指协调解决的一些问题。

张永雷对项目的安全生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项目能够严格执行华东区域指安全生产重大隐患自查方案、严格排查施工现场各类安全隐患表示赞赏。他强调上海浦东湿垃圾处置中心项目属于上海市重点环保项目,责任意义重大,各级责任人要严把安全质量关,特别是要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批示,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深刻汲取近期典型事故教训,落实“安全生产十五条”措施,落细股份公司安全生产“十个坚决”,结合局集团公司《强化终端安全管控规定》、《岁末年初安全生产隐患专项整治和督导检查方案》等要求,坚决防范各类安全事故发生,全力维护“两会”期间的安全稳定,以高水平安全管理保障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确保项目顺利施工,满足业主对于安全质量的要求。

项目负责人表示:“安全施工无小事”,全体员工一定要严格落实局集团公司和华东指对安全工作的要求,积极查找不足,认真及时整改,与业主勤沟通,细化安全考核定量,确保上海浦东湿垃圾处置中心项目安全工作顺利推进。

中铁二十三局华东区域指工程部、安质部相关人员与项目负责人陪同检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