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旅客受伤出行不便 保康铁警热情帮助

2023-02-28 21:45:2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 王娟 王娟

2月27日,襄阳铁路公安处郑万高铁保康工作组民警牛国华在执勤巡逻时细心发现出站口停了一辆救护车,便向车站工作人员及救护人员了解:原来是有一名旅客朱先生因腿部骨折无法下车,在车上拨打120求助……

了解到情况后,民警牛国华在立即配合车站及救护人员赶往站台用担架帮助旅客下车。在该站工作人员和保康铁警热心帮助下,开辟绿色通道,帮助朱先生下车出站,安全到达了出站口救护车。朱先生的妻子十分感动,并止不住地道谢:“真是谢谢你们了! “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